2020年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创新赛)在东北大学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8   486次

20201213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全国高等学校实验物理教学研究会、中国物理学会主办,东北大学承办的2020年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创新赛)成功落下帷幕。

此次竞赛设一等奖(10%)、二等奖(20%)、三等奖(30%)以及优秀奖若干,来自全国416所高校的1411支队伍参加了此次竞赛。经过校内选拔,我校共派出5支代表队23名学生参加了命题类、自选课题类两个类别的角逐。最终荣获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的良好成绩。

本次大赛是对我校物理实验教学总体水平进行的一次检验,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我校物理实验教学及教学改革的进程。今后,物理实验教学将筑牢理论基础,提升实践能力,培养出更多具有坚定理想信念、扎实知识学识的理学人才。

版权所有 浙江大学

浙ICP备05074421号

您是第 1397757 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