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华东地区赛浙江大学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8   1143次

2020年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华东地区赛于8月24-27日在线上成功举办。浙江大学派出黄泽蔚、杨炎斌、张贯乔、石浩海、谭礼舟、丁晨旸、张昊天、朱顺安、王童康、刘卿等十位同学组成两只代表队参赛,物理学系的谭明秋、杨波、郑远、姚星星、肖婷、王宙洋等六名教师作为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连续四轮紧张激烈的辩论比赛,浙江大学两只代表队均以优异的成绩荣获本次比赛的特等奖。

2020年全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华东赛区原定于今年5月举行,但突如其来的疫情给需要大量实验工作的该项比赛备赛和举办带来了较大影响,比赛延迟到8月24-27日在线上举办。本次比赛由浙江大学和浙江省物理学会共同承办,来自华东地区六省一市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等35所高校的36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版权所有 浙江大学

浙ICP备05074421号

您是第 1397139 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