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浙江大学代表队荣获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特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7   483次

2021年821日至24日,由哈尔滨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以下简称“CUPT”)在线上进行,来自全国62所高校的63支代表队参加竞赛。浙江大学代表队以优异的成绩夺得特等奖,队员王鸿儒获得“最佳反方”荣誉称号。

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China Undergraduate Physics Tournament,简称CUPT)是中国借鉴国际青年物理学家锦标赛(International Young Physicists’ Tournament,简称IYPT)模式创办的一项全国性赛事。旨在提高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分析解决实际物理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的开放性思维能力。

队员:冯家琛,王鸿儒,包泽杭,王子文,赵亮亮;领队:赵道木,陈扬帆。

版权所有 浙江大学

浙ICP备05074421号

您是第 1396899 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