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春夏学期物理实验课课程通知及课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18   2628次
本学期《普通物理学实验I》《物理学实验I》《大学物理实验》选课时间安排与实验安全测试要求如下:

2月21日开始第一周上绪论课,上课地点在蒙民伟楼或东教,具体地点请关注钉群通知。

绪论课当天需登录“实验教学助手”(http://demo.platosoft.org/ 可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完成实验安全测试,需达到90分及以上方能进入实验室做实验。

绪论课后第二天在“实验教学助手”先进行必做实验(示波器的应用,分光计的调整和使用)选课,第三天登录选课系统(http://10.78.25.243)进行其余实验选课,并同时将已选定的必做实验勾选上,需保证选课系统内必做实验时间与实验教学助手上的实验时间一致。开学三周内选课均可自行调整。

比如,2月21日(周一)上绪论课,2月22日18:00开放实验教学助手进行必做实验选课,2月23日18:00开放选课系统进行其他实验选课。

选课过程中如遇疑问,可钉钉联系或线下咨询下列老师:
关于选课的问题: 肖婷 东四209-1
“实验教学助手”选课问题:王宙洋 东四229-2

选课系统问题:殷立明 东四335

附件:

2021-2022(二)春夏(大学物理实验丙,1上3上3下)

2021-2022(二)春夏(普通物理学实验I,1下4上4下

浙江大学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浙江大学

浙ICP备05074421号

您是第 1364072 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